端午出境游攻略速收 银联卡在全球百大机场有专享礼遇
2017-05-25

  端午小长假在即,多家在线旅游网站发布的出游趋势报告显示,端午出境游受到用户青睐,其中以泰国、日本、印尼等短途游目的地为主。对于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出行高峰,银联国际日前在官网发布最新最全的“全球百大机场”特惠攻略,涵盖所有参与机场商户的信息介绍和优惠详情,最高优惠力度更是提升到25%。

  旅客已可在境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银联卡,涵盖2000万家商家和130万台ATM。来自境内商业银行的数据显示,银联卡是中国游客出境消费最主流的支付工具。

  日本优惠最多 新加坡力度最大

  此次“全球百大机场”特惠计划覆盖约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个国际知名机场,全球客流量排名前20的机场中有17家参与活动。其中,日本目前有东京、大阪、冲绳、函馆等28个机场、多达60多家商户门店参加,最高提供10%优惠。

  近期,新加坡樟宜机场的Tumi、Michael Kors、kate spade new york门店加入银联国际跨境营销平台“优计划”,提供最高25%的优惠折扣,这三个品牌在新加坡的所有门店均参与活动。此外,泰国4家机场的King Power免税店、澳新7家机场的JR免税店、新西兰3家机场的Travel Pharm等商户也为使用“优计划”的持卡人提供优惠折扣。

  消费者使用“优计划”,既可通过银联国际等机构的手机APP领取优惠券,也能在携程、中青旅等预定机票、酒店,或在境外使用大众点评、环球漫游等服务时,收到手机直接推送的商户优惠券。到店出示优惠券并用银联卡支付,便可享受店内同期最优折扣。

  机场餐饮、纪念品店等全线开启优惠模式

  此次“全球百大机场”特惠计划旨在打造“免税店+服务”的机场消费生态圈,提供机场免税店、餐饮、书店、纪念品店、Wifi租赁等商户的银联卡优惠,以及机场贵宾厅、机场大巴、租车、退税等增值服务和礼遇。

  比如,亲子游旅客在可在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国际机场的4家玩具店博品馆TOY PARK享受银联卡专属优惠;新西兰奥克兰机场Thrifty租车行租车5天以上可免费配备GPS,方便自驾出行;香港和莫斯科的机场贵宾厅则提供高端卡专属优惠等。

  持卡人也能在多家机场享受“云闪付”创新支付的特别礼遇。台湾5家机场的餐饮商户、澳大利亚墨尔本机场中国角、新西兰机场Relay经纬书店等都提供“云闪付”专属优惠。

  此外,银联卡持卡人可一如既往地享受银联退税、机场贵宾厅、全球支援等服务。在全球30多万家贴有退税标志的商店消费并办理银联卡退税,退税款将直接汇入银联卡账户;若您赴欧消费,还能在回国后办理退税。

  更多端午期间出境游用卡优惠信息,可查询:http://www.unionpayintl.com/airport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