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卡连续第二年成为“新加坡热卖会”官方用卡
2017-06-14

       随着新加坡一年一度的购物盛事——“新加坡热卖会”(Great Singapore Sale,简称GSS)拉开帷幕,银联国际今日宣布,“银联”连续第二年成为“新加坡热卖会”唯一官方支付品牌,当地50多家知名商户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专属优惠,涵盖酒店、景点、餐饮、娱乐等各个领域。

       今年的热卖会从即日起至8月13日,覆盖亚太地区学校暑期及旅游高峰。银联卡再次成为这一具有本地特色的年度盛会官方用卡,也是“银联”品牌受到越来越多当地商户和消费者认可的“缩影”。去年热卖会期间,新加坡持卡人在本地使用银联卡的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交易笔数也实现翻番,尤其在超市、餐饮类商户增长显著。

       在新加坡,几乎所有ATM和超过80%的商家受理银联卡,持卡人不仅能在面包新语(BreadTalk)、汉堡王(Burger King)、Fairprice等商家使用云闪付NFC支付,也可在怡丰城和滨海湾金融中心的面包新语门店体验银联二维码支付。境内持卡人通过最新版本“银联钱包”APP绑定银联卡,在“付款码”中选择“境外付款码”,收银员使用扫码枪读取后可完成支付。

       本届热卖会最大亮点是银联国际携手主办方新加坡零售商协会首次推出“GoSpree”手机APP,提供基于移动端的、灵活便捷的购物体验。消费者不仅能在“GoSpree”的银联专区了解专属优惠信息,也能获取“优计划”优惠券,在“优计划”参与商户出示优惠券码并用银联卡支付满额,即可享受最高5折立减优惠。此外,凡使用银联卡消费满30新加坡元的持卡人,都可在每周举行的抽奖活动中获得双重抽奖机会。

       此外,银联国际“全球百大机场”特惠计划仍在进行中。持卡人在新加坡樟宜机场Changi Recommends租赁Wifi设备可享首日免费、次日起93折优惠;在Bath & Body Works、Kate Spade New York、Michael Kors、TUMI、Victoria Secrets门店使用“优计划”,也可享受同期店内最优立减优惠。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