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携手知名国际酒店集团 优化旅游支付体验
2017-06-23

       银联国际宣布,近日与四季酒店集团深化合作,在开通其全球范围90%门店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进一步提供银联卡专属礼遇。至此,已有20多家五星级酒店集团的4000多家门店提供银联卡线下消费或线上预订等支付服务,这些酒店均成为银联国际加快星级国际酒店集团业务布局的重要合作伙伴。

       近年来,境外越来越多星级酒店、度假村、旅馆、度假式公寓等住宿类商户开通受理银联卡,银联卡在此类商户交易活跃,交易量保持高速增长。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我国出境游市场已迈入以休闲度假为主的体验游阶段,同时表现出中高端消费特征,酒店住宿及店内餐饮娱乐设施等是影响受访游客满意度的重要因素。

       在此背景下,银联国际甄选最受旅客欢迎的五星级国际酒店集团,在酒店预订、房费支付、店内消费、优惠礼遇等各环节打造良好消费体验。目前,文华东方、半岛酒店集团所有门店,以及希尔顿、香格里拉、玛丽蒂姆等集团80%以上门店都支持银联卡,凯悦、最佳西方(BWI)、全球奢华精品酒店(SLH)等部分门店也可使用银联卡。四季、文华东方、费尔蒙莱佛士、璞富腾和玛丽蒂姆等还支持银联信用卡线上预担保和预订。

       同时,旅客不仅能在这些酒店POS终端刷银联卡支付房费,在店内餐厅、酒吧、会议室、SPA等多种场所消费,还可在众多酒店享受特价房费、餐饮折扣、提前入住、延迟退房、免费洗衣、升级房间、接送机、迎宾礼品等优惠礼遇。

       此外,银联国际也持续拓展在线旅游预订网站的银联卡受理范围,境内外持卡人已可在Agoda、Booking、携程等在线平台用银联卡预订各类酒店。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