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会见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瑞法依
2017-09-14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右)会见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瑞法依(左)

  9月13日,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在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召开期间,会见了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 双方对如何以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促进中外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就继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葛华勇表示,旅游业是个环境依赖性较强的行业,国际关系、地区局势、经济波动、生态变化等均会影响到旅游业的发展,今年的UNWTO大会围绕“促进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具有重要意义。自2014年11月银联与UNWTO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银联努力践行合作承诺,多措并举,推动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成为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支撑,提升了游客的出行支付体验。

  瑞法依充分肯定了银联在中国及全球旅游支付领域取得的成绩,对葛华勇今年2月担任“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特别大使”以来所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中国已成为世界旅游业的领军者,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支付服务的保障,希望银联在以高水准的支付服务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推动社会进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葛华勇强调,下一步,银联将持续深化与政府旅游部门、旅游组织和旅行社的跨界合作,推进旅游业与支付产业的融合发展,通过加深了解全球游客的出行和消费习惯,量身定制旅游与支付产品,提升更加安全、便利、创新的银联卡支付服务,加快旅游支付环境完善和消费方式升级,共促社会发展。

  当天晚间,此次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还特别举办了以银联品牌命名的银联晚宴,葛华勇出席晚宴并致辞。来自120多个国家的250余名与会代表出席了晚宴。

关于世界旅游组织大会与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

  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9月13日在成都开幕,作为国际旅游界规格最高的会议,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部长级官员将出席。世界旅游组织是联合国系统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是旅游领域的领导性国际组织构,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旅游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国际间相互了解、和平与繁荣。

  2017年为联合国确立的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 UNWTO联合各国政府、其他国际组织和相关利益攸关方共同推广国际年活动。可持续发展旅游年旨在倡导:旅游业充分考虑当今以及未来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影响,重视人、产业、环境的需求,帮助建立人类和谐社群。今年2月,葛华勇应UNWTO邀请担任“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特别大使”,成为唯一来自中国的特别大使。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