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大溪地旅游局、航空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11-20

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后排左二)、大溪地旅游部长代表Vaiana Temataua(后排右二)见证合作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大溪地旅游局、大溪地航空公司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在受理环境建设、签证支付便利、营销活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并与大溪地航空共同开通其线上购票受理,更好服务赴大溪地的银联卡持卡人。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大溪地旅游部长代表Vaiana Temataua在帕皮提岛见证了上述合作。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岛国法属波利尼西亚最大的岛屿,凭借丰富的人文历史和秀美的自然景观成为享誉全球的度假胜地。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法属波利尼西亚旅游人数增长迅速。大溪地商户将受理银联卡作为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和基础服务。目前,银联卡持卡人可在当地近七成受理国际支付卡的商户POS终端刷卡消费,在近半数ATM用银联卡取现。

  葛华勇表示,旅游业是大溪地的支柱产业,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是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支撑。近年来,银联积极开展与旅游业的跨界合作,推进旅游业与支付产业的融合发展。此次与大溪地旅游业者的合作,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到访当地的银联持卡人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也为当地机构和商户带来更多商机,实现多方共赢。

  此次,银联国际与大溪地旅游局约定在三个方面加强合作,优化银联卡持卡人的旅行支付体验:一是推动当地更多商户受理银联卡,进一步完善当地银联卡受理网络;二是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签证支付便利;三是共同开展品牌宣传与联合营销。大溪地航空公司则将开通其官方网站接受银联卡在线购票,开展银联卡专属优惠,并共同推动建立中国与法属波利尼西亚之间的直飞航线。

  银联卡在南太平洋地区的使用正日益便利。澳大利亚90%的ATM和75%的商户已支持银联卡,可用银联卡的商家中超过60%支持银联手机闪付;新西兰80%的ATM和3万家商户可用银联卡。除大溪地外,斐济、巴布亚新几内亚、瓦努阿图、萨摩亚、汤加、库克群岛、所罗门群岛、基里巴斯、东帝汶等9个南太岛国均开通了银联卡业务。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