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华勇:安全始终是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
2017-12-20

图一:葛华勇应邀出席2017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闭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图二:葛华勇与UNWTO秘书长瑞法依进行深入会谈

  当地时间12月19日,中国银联董事长葛华勇应邀出席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世界旅游组织(UNWTO)2017年“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闭幕式,并发表题为“安全始终是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永恒主题”的主旨演讲,呼吁产业各方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助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2017年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今年2月,葛华勇应UNWTO邀请担任“国际可持续旅游发展年特别大使”,成为唯一来自中国的特别大使。闭幕式期间,葛华勇与UNWTO秘书长瑞法依就推动旅游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旅游消费服务、共促世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会谈。

  葛华勇在闭幕式主旨演讲中表示,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必备前提。他呼吁:一是应建立反恐预警机制并加强排查涉恐事件;二是营造安全的交通通讯、餐饮住宿、消费支付等旅游环境和基础设施;三是提升旅游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建立旅游安全形象重塑机制。

  葛华勇强调,随着银行卡支付以及基于银行卡的移动支付快速发展,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已经成为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支撑。自己将继续尽己所能,呼吁和推动建设和谐、美好、安全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享受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近年来,银联致力于提供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目前,全球有162个国家和地区受理银联卡,涵盖4500万家商户和255万台ATM,银联卡支付服务可覆盖行前网上预订、途中灵活支付、专享用卡权益、离境退税等旅途各环节,基本满足了旅客的出行用卡需求。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