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五一开启“全球飞行季” 境外万家商户最低7折
2018-04-20

  多家旅游预订网站数据显示,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超过六成的中国游客选择出境游,其中拼假长线游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选择。银联国际今日宣布启动“全球飞行季”活动,为“五一”出境游客提供更加便捷实惠的用卡体验,持卡人可以在境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家商户门店享受专属优惠,其中近一半优惠商户为旅行体验类商户。

  银联卡优惠“出镜率”持续提升

  随着假期临近,不少错峰出游的持卡人已经提前享受到了银联卡专属优惠。香港持卡人SandyYu说,上次来米兰的The Style Outlets还不能用银联卡,这次去不但可以刷,还有专属折扣。日本松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松屋银座店,九成中国游客是通过银联卡来支付的,为此该店不但开通了银联手机闪付服务,近日还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年度优惠。

  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覆盖168个国家和地区,境外2300多万家商家和164万台ATM支持银联卡。以此为基础,银联国际持续丰富银联卡全球特惠体系,联合亚太、欧美、中东、俄罗斯等地“食住行游购娱”各类商家,在6月20日前为持卡人提供最低7折的专属优惠。

  此次“全球飞行季”活动优惠商户范围广泛,并覆盖“行前行中行后”全流程。其中购物类优惠包含机场免税店,市中心知名百货、连锁品牌,旅游类优惠覆盖租车、餐饮、游轮、通讯、景点游玩等。登陆Agoda等知名OTA,持卡人可在全球60万家酒店享受银联卡在线预订优惠。返程后,持卡人还可获得银行、航空公司返现和旅行社用卡奖励。

  “快闪游”也有“慢体验”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出境旅游发展年度报告(2017)》,花更多的时间丰富旅行体验,而不是景点打卡,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出行偏好。顺应这一趋势,“全球飞行季”中租车、餐饮、游轮、景点游玩类商户优惠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三成,自由行、深度游游客体验更加“友好”。

  短线游客可参考活动中东京、曼谷、巴厘岛等地的72小时行程推荐,品尝地道美食,逛标志性的购物街,感受异域文化。还可享比本地居民更低的优惠折扣, 如在曼谷Sra Bua by Kiin Kiin 餐厅享88折优惠, 在巴厘岛飞禽公园购买门票可享九折优惠等等,让“快闪游”也有“慢体验”。

  同样,拼假去往美国、澳新、欧洲、中东等地的持卡人,也可跟着银联卡的优惠列表,前往当地人喜爱的餐饮、娱乐、景点、购物商户享受专属权益,如纽约美食盛典各大餐厅均有优惠,黄金海岸iFly室内跳伞享9折等。拼假游客也可选择乘坐皇家加勒比游轮前往日本,享WIFI套餐、体检中心项目等多重优惠和礼遇。

  出行前下载银联“云闪付”APP,持卡人不但可体验便捷的银联移动支付,还可享更多移动端优惠。在新加坡Kith Café、Bakery Cuisine、Pablo Cheese Tart、板长寿司等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支付或银联手机闪付可享立减优惠;在“云闪付”App内下载使用“优计划”优惠券,可在美国Hertz租车、澳洲T Galleria免税店、日本鹤羽药妆等数十家商户享立减折扣。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