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携四季酒店集团推米其林餐饮礼遇
2018-10-11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与四季酒店集团深化合作,在其官网及全球90%门店受理银联卡的基础上, 通过银联高端卡权益平台“U Collection”,为银联白金卡、钻石卡持卡人提供酒店内米其林餐饮专属礼遇,提升持卡人旅行体验。

       近年来,随着自由行、深度游在出境游中的比重不断提高,银联国际加快完善境外酒店住宿领域的银联卡支付服务,涵盖在线预订、房费支付、店内消费等各环节。目前,已有20多家国际五星级酒店集团超过4000家门店受理银联卡,包括四季酒店在内的6大知名酒店集团官网已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境内外持卡人还可在Agoda、Booking、携程等在线旅行社用银联卡预订酒店。

       为更好服务境内外银联卡持卡人,银联国际还与全球百余家品牌酒店共同推出酒店内住宿、餐饮、休闲等各类专属优惠,覆盖全球50多个热门旅游城市。此次与四季酒店合作后,银联高端卡持卡人在香港、京都、伦敦、广州等地的10家四季酒店内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可享本人及随行客人免费赠饮等礼遇。

       目前,银联高端卡持卡人群已渐成规模,境内17家全国性银行均已发行银联高端卡,港澳地区、东南亚、俄罗斯和中亚等境外市场也大量发行银联高端卡。银联国际不断完善高端卡服务权益平台,作为用卡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将全球支援、全球礼宾、机场贵宾厅、优惠礼遇等增值权益纳入平台,其中包括了餐饮、购物、酒店、旅行和生活方式5大类近300家知名商户的各类权益。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