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开通留学缴费功能
境外可用银联卡缴学费的学校增至逾5000所
2019-06-13

       高考落下帷幕,不少学生和家长开始着手留学申请。教育部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留学人数同比增长超过11%,成为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留学目的地多元化、学生低龄化特点日趋明显。


       银联国际近年来持续优化银联留学支付服务体系,为留学生提供教育缴纳、日常消费、移动支付、本地办卡等留学全流程支付服务。其中,教育缴费成为银联留学支付服务的特色领域,去年交易金额同比增长超1.5倍。银联留学教育缴费服务范围已延伸到境外逾5000家学校和教育组织。


       银联国际为留学家庭提供多类教育缴费渠道。在线上,国际在线教育缴费平台Flywire、Western Union、iEduPay,澳新近百所高校官网,托福、GRE考试官网等已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服务。在线下,留学生还可在澳洲近千所学校,欧洲英、法、意、西等逾百所学校刷银联卡付学费。


       留学缴费高峰季临近,Flywire、加拿大CIBC等在线平台还推出全年优惠活动,使用银联卡缴纳学费即可享平台最优手续费。


       覆盖更多留学生活场景


       目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延伸至174个国家和地区,在留学生集中的欧洲、北美、澳洲,银联卡的整体受理覆盖率已分别达65%、70%、90%。为满足留学生日常支付需求,银联国际不断完善校园内部及周边商户受理,涵盖餐厅、学生服务中心、宿舍、书店、便利店等各类商家。


       以欧洲为例,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考文垂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约近百家院校的学生服务中心、宿舍、图书馆,以及当地知名学生公寓品牌Chapter均支持银联卡付款;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巴黎索邦大学等学校的商户可受理银联卡;持有银联卡的留学生还可在德国、匈牙利院校周边超五成商家刷卡消费。


       境外46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还可用“云闪付”在当地交通、百货、商超等商家扫二维码或挥手机支付。加拿大留学生可通过“云闪付”在丰泰、华盛、新世界等当地知名华人超市扫码支付;澳洲留学生可在Woolworths连锁超市、Myer百货等一“挥”即付;俄罗斯近90%的POS终端支持银联手机闪付,包括学生族喜爱的快餐店、超市、商场等。


       留学生可选择携卡或在留学地办卡,目前包括港澳、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等主要留学地在内的52个国家和地区已发行借记卡、信用卡等银联卡产品。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