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宣布委任陈静负责美洲市场业务
2017-06-14

       银联国际今日宣布委任陈静负责美洲市场的银联卡业务营运和发展。履职前,陈静曾担任银联国际产品部总经理。原银联国际美洲市场负责人朴美玲(Miriam Park)则将调任韩国分公司总经理。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蔡剑波在美国表示,出于公司业务整体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考虑,我们进行此次人员调整。期待在陈静的带领下,更多美国主流机构与银联开展深入合作,推动银联卡受理范围和受理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卡业务取得新突破,同时在银联创新支付产品和服务的推广上看到积极进展。

       在北美,美国几乎所有ATM都能用银联卡取现,持卡人可在80%以上的商家刷银联信用卡消费,也可用银联借记卡在装有密码键盘的商户支付。加拿大90%ATM和超过10万家商户支持银联卡,一批日常消费类商家还开通了银联“云闪付”服务,持卡人可直接“挥”手机支付。

       拉美地区的银联卡业务也取得积极进展,受理网络覆盖游客喜爱的景点、商场、免税店和餐饮店,比如墨西哥近90%的ATM可用银联卡取现,秘鲁90%的商户、巴西和厄瓜多尔的70%商家也能刷银联卡消费。苏里南、安提瓜等市场已在本地发行银联卡。

市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