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加坡黄金周银联卡交易金额显著增长
2017-11-07

       新加坡黄金周(SGW)官方卡品牌银联透露,在9月29日至10月15日为期17天的新加坡黄金周活动中,银联卡持卡人在新加坡的总支出与去年同比增长了40%。今年新加坡黄金周期间,当地居民和游客刷银联卡更加踊跃,商家和消费者参与活动的人数也有所增加,共同推动了交易增长。

       新加坡黄金周作为一种倡导生活方式的活动,旨在为当地消费者和游客带来全新体验。今年,新加坡黄金周提供了更广泛的优惠权益——在去年200家商户参与的基础上,今年特别推出全岛超过300家商户的优惠活动。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更丰厚的黄金周回馈——新加坡零售商协会App GoSpree,为消费者提供了总价值2.5万新元的电子优惠券,去年只有1万新元。此外,在今年新加坡黄金周的三个周末,还有超过1100部金色出租车免费供公众使用。

       活动结束后,来自银联的数据显示,在奢侈品、百货店、超市、免税商品、餐饮等类别支出的带动下,银联卡持卡人在活动期间的消费同比增长了40%。受时尚、超市和餐饮类消费的拉动,本地持卡人在黄金周活动期间的消费也较去年同期翻番。

市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