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发行银联Asia Prestige钻石信用卡
2018-03-27

  近日,银联国际与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投资银行(RIB)合作发行了当地首张银联Asia Prestige钻石信用卡。

  Asia Prestige属于银联亚洲主题卡,主要针对境外高端商务客群,持卡人可专享全球450多个机场和高铁车站的850多个贵宾休息厅、覆盖亚洲60个主要城市的接送机,以及全球医疗和旅行援助、中国境内VIP医疗援助等服务。此前,哈萨克斯坦、缅甸已发行了Asia Prestige银联卡。

  此次吉尔吉斯斯坦发行的Asia Prestige钻石信用卡,除加载银联Asia Prestige各项常规权益外,还在旅游、购票、购物、餐饮、酒店、保险、法律等诸多领域提供增值服务和用卡优惠。

  吉尔吉斯斯坦五成ATM-和六成POS终端可受理银联卡,银联卡发卡数量也快速增长。RIB旗下的商户POS终端和ATM终端均已支持银联卡。

市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