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加拿大旅游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8-10-09

       10月9日,银联国际与加拿大旅游局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约定共同完善加拿大银联卡受理网络、推动当地商户提供银联卡优惠、开展联合宣传及调研,为赴加游客提供更好的支付服务。

       2018中加旅游年是中加两国旅游业丰收的一年,根据加拿大旅游局官方统计数据,仅2018年上半年,加拿大共接待了来自全球近860万游客,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超过30万,同比增长9.1%。2014年,银联国际与加拿大旅游局首次签署协议,在加拿大旅游类商户及旅行社中推广银联卡支付。以此为基础,双方此次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借助旅游局优势资源,推动当地更多旅游企业受理银联卡,并丰富银联卡专属优惠和权益。

       目前,加拿大90%ATM和超过15万家商户支持银联卡,预计年内商户受理覆盖率将达70%。加拿大也是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北美落地的“首站”,云闪付APP用户已可在当地餐厅、超市等日常消费类商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也可在丰泰集团各超市门店便捷扫码支付。

市场动态